close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鋒面來襲變天!新北、基隆大雨特報

▲老闆真的蠻可愛的...之後還淡定回:不好意思傳錯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

母親節康乃馨價格

母親節卡片

推薦送新手媽媽禮物

這招網讚嘆



原PO看完忍不住表示,「真的是非常真情流露,知道賣鞋壓力很大了,祝老闆娶到好老婆;其實,我更想知道的是,老闆女友怎麼回應」。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霸氣真男人給推」、「愛你疼你的男人不好找,給老闆一個推哈哈」、「老闆等等會

母親節賀卡

降價求刪文」、「老闆最後的正經回應也太好笑」、「老闆真男人,我立馬買兩雙了啦」。

▼朋友們的回應也是蠻逗。(圖/翻攝自PTT)

這3個理由讓男友想分手又不敢說

時下

第一次送男友媽媽禮物

最夯流行語你也寶寶了嗎?

走過這座橋必分手?台鐵局長說真相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

母親節蛋糕



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

新航招空服考生怎麼都穿一樣?

台灣泡麵變難吃?他分析2大原因

草王一斤要4000公園竟然摘得到

正妹神分析為啥花錢給人家洗頭

網友在笨版PO文提到,「以下是我朋友的故事,她想買鞋,於是加了代購的官方Line後問價錢,但卻得到這樣的回覆...」。只見截圖中,老闆回應,「他媽的我為什麼要下定決心、努力賺錢把妳娶回家,我為什麼要這麼做,我他媽的就是不想要妳這麼好的女孩、那麼棒的女孩再被任何人糟蹋,只想要用我的餘生好好照顧妳、好好案妳啦」。

全台好天漸變!北台

懷孕媽媽禮物

連雨一周降溫

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

一名網友在PTT分享朋友上網找代購,沒想到老闆本來要傳給女友的訊息,不小心誤傳給她,鬧出超爆笑的烏龍。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太好笑了」、「老闆壓力

母親節花束價格

真的很大哦」、「老闆真情流露」。



笑翻!捧泡

母親節送禮 養生

麵遇地震他做了這件事

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

台北母親節蛋糕推薦



arrow
arrow

    托育補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